英雄迷弟

脑洞超大,咸鱼一条
我所认为的英雄是各种广泛意义上的英雄

第一季n刷

看到第十一集,就是兄弟俩吵架三米出走遇到meg那集。突然感觉很多spn迷们都有点难以释怀的‘恶魔修改电话内容,事后兄弟俩却没互相解释’这个剧情,可以释怀了。

这集里,三米差一点就可以被meg拐走了,meg表现的仿佛与三米有共同境遇,并且为‘自己’的境遇愤怒异常认为离家出走是个正确的不能再正确的做法。让三米有点摇摆的心态坚定了起来,对家庭再次满是愤怒几乎要一往无前的迈向前方。

然而,丁一个电话打过来,愤怒一秒烟消云散[doge脸]甚至为了丁跟他说再见失落不已。再之后更是因为丁没接听电话硬生生打了三小时电话最后偷了一辆车回去找丁╮(︶﹏︶)╭

meg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三米为了丁毫不犹豫的抛弃了她(bushi

看着这集瞬间理解了为什么恶魔这么细节性的专门盯着他俩的一堆手机唯恐他俩真正通电话( •́ω•̀ )

也可以明白,等到事后,三米冷静下来一想,就能知道那肯定是丁打来的爱的电话(毕竟之前有过鬼魂给三米打假电话的经历,第十集精神病院那里)。丁的话,他可能以为三米当时没接到留言或者自己的留言没劝到三米吧。

所以这个电话他俩提起来的几率还真不大,一个不知情,一个藏心里(或者是受伤的藏心里,或者是因为知道自己误会了不好意思的藏心里)
个人的瞎jb理解

评论(4)

热度(32)